•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法院 >正文

临渭法院行政庭:邀请执法部门旁听案件庭审(图)

时间:2022-04-12 08:18 来源:临渭法院

临渭法院行政庭:邀请执法部门旁听案件庭审(图)

为推进行政机关依法行政,促进行政执法机关规范执法, 4月8日下午,渭南市临渭区人民法院行政审判庭在公开开庭审理原告王某某、冯某某诉被告渭南市临渭区城市管理执法局行政强制措施一案中,邀请临渭区城市管理执法局执法人员旁听案件庭审。

庭审中,合议庭围绕原、被告争议的焦点问题组织原、被告双方进行调查和辩论,原、被告均充分发表了辩论意见。

庭审结束后,行政庭庭长周斌就行政执法程序规定等有关问题现场与执法人员进行互动,并就执法人员现场提问的相关问题进行解答。

临渭法院行政庭:邀请执法部门旁听案件庭审(图)

通过旁听庭审,执法人员看到了平时在执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了在以后的行政执法工作中如何严格按照法律规定及法定程序开展执法工作,对行政机关依法行政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