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法院 >正文

临渭法院:喜迎三八妇女节铿锵玫瑰绽芳华(图)

时间:2019-03-08 15:10 作者: 通讯员 郝毅伟 傅瑜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郝毅伟 傅瑜)在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临渭法院为全体女干警召开了庆祝大会,并送上祝福。

3月7日上午,临渭法院全体女干警欢聚一堂,召开“三八”妇女节庆祝大会。党组书记、院长童建军出席了大会,并代表院党组向奋战在各个工作岗位的全体女干警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童建军表示临渭法院女职工占多数是临渭法院的大半边天,近年来临渭法院审判执行任务重、压力大,女职工们常年加班加点、忘我工作,非常辛苦,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勇于担当、敢于创新,在院妇委会的领导下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充分展示了女性的自强、自信、自立的巾帼风采,用柔弱肩膀撑起了临渭法院半壁江山,为临渭法院审判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童院长代表院党组及个人祝愿所有女法官干警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美满,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并鼓励大家继续发扬甘于奉献、争创一流的工作作风,忠诚履职,为临渭法院在各项工作中取得新突破、新发展继续努力。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赵孟怡,工会主席张谦萌还分别向女法官干警们致节日贺辞。

3月8日,临渭法院再传喜讯。速裁法庭获得临渭区“巾帼文明岗”,刘海凤荣获临渭区“三八红旗手”称号。虽然是“三八”妇女节,但女法官们仍和往常上班一样,在法庭里开庭,在做调解、执行等工作,她们以认真的态度、细腻的思维、坚韧的毅力,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成就了许多不平凡的业绩。

一年来,全院女干警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加强执法办案,开展普法宣传,进社区到乡镇向居民群众宣讲法律法规知识,解答群众问题。进校园,以案说法分析未成年人犯罪根源,与学生互动解答疑惑,通过鲜活的案例增强了同学们的法制意识和安全意识。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成绩是奋斗出来的。女干警们齐心协力,屡创辉煌,涌现出了一批优秀女干警,多人被评为“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法干警”、“三八红旗手”、“星级法官”,荣获省市区“办案标兵”,荣立“个人三等功”,获得了众多荣誉及表彰,充分展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气魄和风采。下一步,女法官干警们将继续发扬开拓进取、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精神,与男同胞们携手并肩,为临渭法院全面发展再谱新华章。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