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法院 >正文

省人大代表调研临渭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工作(图)

时间:2019-06-30 08:35 来源:渭南声音

省人大代表调研临渭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工作(图)

6月27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朱峰带领省人大代表一行来到临渭人民法院,就该院刑事审判工作开展调研。省高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范思泓,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吕升学陪同一起调研。临渭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童建军及部分院领导和相关业务庭室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省人大代表调研临渭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工作(图)

会上,童建军向调研小组就刑事审判基本情况,新型犯罪、涉民生领域案件特点,防范、纠正冤假错案相关措施落实,刑事审判工作、司法审判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省人大代表调研临渭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工作(图)

朱峰认真听取汇报后,肯定了临渭区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对刑事审判工作提出建议:要坚持司法为民理念,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干警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在创新探索中完善工作机制,不断化解出现的新问题、新矛盾;案件审理中正确处理好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相统一的问题。

朱峰表示,就本次调研的相关情况会向省人大常委会进行汇报,对于基层反映的在工作中带有普遍存在的问题将予以重视,并通过多种路径积极呼吁,争取得到有效解决。针对临渭区人民法院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要按照有利于工作的开展,有利于取得更大的工作成效,有利于赢得群众最大的满意度的原则开展本职工作。

童建军表示,将以本次调研为契机,在党委及上级法院的领导、指导下,在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下,振奋精神、真抓实干,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