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法院 >正文

临渭法院“扫黑除恶”在行动 —深入辖区街镇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图)

时间:2019-06-15 17:06 作者: 通讯员 高增恩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高增恩)为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的浓厚氛围,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精神宣传到家喻户晓。自6月12日,临渭法院召开“扫黑除恶”工作“再学习、再部署、再动员、再翻查、再追责”专题会议后,各部门纷纷行动,组织干警前往所辖街镇,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再宣传、再动员。

法官干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等方式,用最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辖区群众耐心讲解什么是黑恶势力,为什么要扫黑除恶、怎么举报黑恶势力等问题,并鼓励大家踊跃检举“农村选举”、“欺行霸市”、“非法高利放贷”等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通过宣传活动提高了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切实提高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识,为助推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有效开展营造良好氛围。

同时,各庭室还严格按照会议精神,对各自辖区2016年以来审结的各类案件,尤其是“职业放贷人”或小额信贷公司涉及的民间借贷案件再一次进行全面排查,并规范工作台账,推动“扫黑除恶”工作向纵深发展。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