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法院 >正文

临渭法院召开执行长期未结案推进会

时间:2021-10-22 15:42 来源:临渭法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加大积案清理工作要求,有效提升执行案件质效,10月20日下午,临渭区人民法院召开了执行长期未结案推进会。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张东亮,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邓卫民,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安武,审委会专职委员云海及执行局、审管办等部分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承办人对案件长期未结的原因、案件目前的进展、结案思路以及预结时间进行逐案汇报。张东亮指出,长期未结案是审判质效考核的重要指标,也是上级法院督办的重点。该类案件如不及时执结容易造成信访和其他不稳定因素;对长期未结案要限期结案,三年以上长期未结案必须立即执结;必要时对长期未结案要更换案件承办人;加大执行力度,对涉民生等执行案件统一部署、集中执行。对因个人原因造成案件长期未结的,要按照制度严肃追责。

参会干警表示,对长期未结执行案件自我加压,按要求限期结案,努力提高执结率,坚决杜绝长期未结案的产生。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