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法院 >正文

临渭法院:四川考察团到故市人民法庭考察调研

时间:2021-10-19 08:45 来源:临渭法院

10月18日,四川省乐山市犍为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蔡文富带队一行15人就基层法庭规范化建设来渭南临渭法院故市人民法庭进行考察调研。

临渭法院:四川考察团到故市人民法庭考察调研

临渭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宇英,临渭区法院党组书记张东亮,临渭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亚龙,临渭区委政法委副书记龚现方随同调研。

临渭法院:四川考察团到故市人民法庭考察调研

蔡文富一行参观了故市人民法庭的科技审判庭和荣誉室,体验微庭审,了解法庭诉讼服务自助终端、移动办公平台等科技法庭建设成果。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故市法庭庭长吴昊关于法庭装备、队伍建设和审判工作等情况汇报。考察团对故市人民法庭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尤其就故市人民法庭建立的三调联动机制在解决群众矛盾纠纷中发挥的作用,以及机制的具体运行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临渭法院:四川考察团到故市人民法庭考察调研

蔡文富充分肯定了故市法庭建设取得的优异成果,并表示故市法庭实现了法庭基础建设现代化、审判信息化以及司法服务智能化,充分运用现代信息技术形成了独具法院特色的司法品牌。通过交流学习,我们将进一步加强政法队伍建设,完善制度机制,提高干警的素质能力,为维护社会稳定和促进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