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法院 >正文

临渭法院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重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10-08 17:54 来源:临渭法院

10月8日,临渭区人民法院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重点工作推进会,回顾总结前三季度工作开展情况,查找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全面的安排部署。党组书记张东亮参加会议并讲话。

临渭法院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重点工作推进会

张东亮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临渭法院取得的工作成绩,深入查摆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表示,第四季度要保质保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动作,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开展的“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紧密结合,同法院工作紧密结合,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见行见效。

张东亮指出,审判质效是法院工作的主业和生命线,要抓住审判质效不动摇,强化对审判质效重要性的认识,全力提升审判质效。要层层抓落实,夯实责任,不讲困难讲奉献,院领导班子各分管领导要敢抓敢管,抓出成效,在审判质效管理上不当老好人;各业务部门负责人要担负起本部门审判质效的主体责任,不推诿,想办法提高本部门干警的工作积极性;各员额法官及辅助人员要自我加压,提倡奉献精神,上下齐心,整体发力,确保第四季度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审管部门要严格审判管理各项措施,在审判管理制度的落实上下功夫,工作中强化核心指标的导向作用,加强核心指标的分析,加大通报频次,对存在问题在整改的落实上要跟踪问效,要横向、纵向有比较,有紧迫感,对于案件质效不高、提高不明显的部门,审管办要进行通报,纪检监察组要对部门负责人进行约谈。各庭室要及时分析案件质效情况,业务庭室要盯住短板弱项精准抓,瞄着重点工作压茬干,确保年度目标任务的完成。综合部门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主动了解审判一线需要,不等不推,积极为一线干警解压。

临渭法院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重点工作推进会

最后,张东亮就基层法庭“两化”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强调。尤其是党风廉政建设方面,他要求,全体干警要重视党风廉政建设,这是一项常抓不懈的工作,全面从严治党只会更加严格,制度的笼子会越扎越紧,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严以律己、提高警惕、警钟长鸣,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切实转变作风,公正司法,不断提高公信力。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临渭区委书记刘宝琳在中国共产党渭南市临渭区第十七次代表大会闭幕讲话。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