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检察 >正文

临渭检察:分析研判定措施 凝心聚力创佳绩

时间:2021-10-12 08:27 来源:临渭检察

10月11日,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听取各部门2021年前三季度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进一步统一思想,寻找差距,谋定措施,提振士气,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会议由院党组书记崔宏武主持,班子成员、部门正副职和员额检察官参会。

临渭检察:分析研判定措施 凝心聚力创佳绩

会上,各部门正职就本部门前三季度工作开展情况,从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存在问题以及工作措施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对本部门工作进行了深入思考和理性分析,对存在问题深入分析了原因,有针对性的提出下一步工作措施,部门副职进行了相关补充,各分管领导就分管工作进行了深刻分析和全面点评,指出存在问题和产生原因,提出下一步工作方向和任务。大家在相互汇报交流中进一步找准差距短板,明确努力方向,确定工作措施,决心在第四季度工作中勠力同心,扎实工作,狠抓落实,高质高效完成工作任务,在年终目标责任考评中争取优异成绩。

临渭检察:分析研判定措施 凝心聚力创佳绩

崔宏武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要求:一是要讲学习。持续不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将政治学习抓紧抓实,不断拓宽知识面,全方位培训提升干警素能,增加知识积累和储备,在不断学习中长知识、增才干、明事理、促工作。二是要讲团结。团结出战斗力、出成绩,团结就是力量。全体干警要团结一心,凝心聚力,以维护集体形象和荣誉为己任,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维护好临渭检察良好形象,推动临渭检察各项工作创新创优发展。三是要讲纪律。严守纪律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前提和保证。要以遵规守纪为先,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办案纪律等各项纪律规定,严格规范、稳妥审慎办理每一起案件,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