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法院 >正文

临渭法院召开执行案款集中兑付大会(图)

时间:2021-09-29 16:48 来源:临渭法院

9月27日,临渭区法院执行局速执团队向申请人集中兑付了一批集体经济组织成员权益纠纷案件的案款,召开了执行案款集中兑付大会,各申请人参见会议。这是临渭区法院开展“三秦飓风·2021” 执行专项行动中对涉民生案件的一次集中兑付。

临渭法院召开执行案款集中兑付大会(图)

兑付会上,速执团队负责人耿俊旭对案件执行情况做了介绍。该批案件立案后,速执团队第一时间向被执行人送达了执行通知书、财产报告令等法律文书,被执行人拒不到庭,速执团队立即采用执行强制措施,对被执行人的账户进行了冻结、扣划。随后,通过一案一账户的模式对该批案件的申请人进行了网上案款兑付,并向各申请人发放了兑付凭证。本次集中执行行动,现场通过网络转账发放执行案款112400余元。

临渭法院速执团队自成立以来,采用速执模式,快速执结了大量案件。以规范的执行行为、严厉的执行措施、最快的执行速度,让当事人收获了“真金白银”,感受到公平正义,赢得了群众认可,司法公信力不断提升。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