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检察 >正文

临渭区人民检察院提前介入一起涉恶案件(图)

时间:2021-09-29 09:50 来源:临渭检察

2021年9月27日,渭南市临渭区人民检察院与渭南市公安局临渭分局组织召开联席会议,依法提前介入一起正在侦办的涉恶案件。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田大明、第一检察部主任李全文等人与临渭分局副局长夏军、刑警大队办案干警参加了会议。

临渭区人民检察院提前介入一起涉恶案件(图)

会上,临渭公安分局的干警对该案件的案件进展、证据现状等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围绕案件中组织架构人员确定、案件的定性、下一步的侦查取证方向及有效固定证据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和交流讨论。田大明就案件定性、事实认定、法律适用、打财断血以及证据的收集、固定和完善等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并要求把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作为提前介入的着力点,力求通过提前介入,把疑难问题解决在侦查终结前,把分歧意见解决在移送起诉前。

临渭区人民检察院提前介入一起涉恶案件(图)

依法提前介入是检察机关有效行使法律监督职能的体现,也是推进侦查与起诉有效衔接,确保依法、准确、有力惩处黑恶势力犯罪的重要法宝。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将继续加强同纪委监委、公安、法院等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切实做到宽严有据、罚当其罪,不枉不纵,确保扫黑除恶工作机制的“长效常治”,为平安临渭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