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法院 >正文

临渭法院喜获全区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殊荣(图)

时间:2021-10-22 15:42 作者: 通讯员 张姣姣 来源:临渭法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姣姣)近日,在临渭区召开平安建设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上,临渭法院被区委区政府表彰为2020年度平安建设先进集体、2018—2020年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这也是临渭法院扎实工作,打造“忠诚、敬业、担当、作为”新形象,人民群众司法获得感和满意度进步提升的有力诠释。

会上,临渭法院审理杨武学等人黑社会性质组织的办案团队、海喜宝等人恶势力犯罪集团的办案团队、李建设等人恶势力犯罪集团办案的合议庭被表彰为“优秀办案团队”,党组成员、副院长左敏,员额法官郭宁被表彰为“先进工作者”,刑事审判庭员额法官刘宓佳、法官助理刘通、法官助理田力被表彰为“优秀办案标兵”。

2020年临渭法院在平安临渭建设中发挥了“主力军”作用,依法严惩危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犯罪,严惩毒品犯罪,打击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犯罪和网络诈骗犯罪等行为,依法审结各类刑事案件574件,惩处犯罪分子912人。积极开展“法治进校园”“进社区”“法院开放日”等活动,充分利用“禁毒日”“宪法日”等加强法治宣传;拓展宣传渠道,发挥抖音等自媒体作用,不断扩大宣传效果,扎实开展平安临渭百日攻坚专项行动,院领导带队白天在镇村宣传,晚上集中在城区人员密集场所宣传,发放宣传单2万余份,制作宣传展板6块、横幅12条,制作平安建设宣传音频、定制电话彩铃,以《致社会各界朋友的一封信》的形式,向社会各界汇报法院工作,努力赢得人民群众的了解和支持。在“扫黑除恶”中,坚持打财断血,审结19起涉黑涉恶涉伞案件,依法惩处犯罪分子150余人,有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下一步,临渭法院将以饱满、热情、旺盛的干劲,继续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全面推进平安临渭建设及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深入开展,为奋力谱写临渭新时代高质量追赶超越新篇章,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临渭法院喜获全区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殊荣(图)

临渭法院喜获全区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殊荣(图)

临渭法院喜获全区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殊荣(图)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