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法院 >正文

临渭区司法局亲情连线促改造 远程探视惠民生(图)

时间:2021-10-27 15:36 来源:临渭区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临渭区司法局讯)秋风习习,思念切切,近日,服刑人员家属要求远程视频会见数量大量增加,为进一步满足服刑人员家属日益增长的需要,临渭区司法局及时和省内监所衔接沟通,10月27日,组织了15名家属与高墙内的亲人进行了远程视频会见活动。

临渭区司法局亲情连线促改造 远程探视惠民生(图)

会见结束后,两位年迈老人对司法局工作人员再三表示感谢,说道:“以前去一趟监狱探视,要耗费大量的时间、精力和路费,如今身体不好,加上疫情防控,已经快两年没有监狱探视了,现在有了这个远程视频会见就方便多了,实在很方便,很人性化,这真给我们老百姓办了一件大好事。”

临渭区司法局亲情连线促改造 远程探视惠民生(图)

临渭区司法局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视频会见这一利民惠民举措,实现了“零距离”亲情感化和帮教,增强服刑人员改造信心,有效节约了服刑人员亲属的探视成本,也降低疫情防控的压力,今年组织远程探视活动7次,服务群众84人次,得到群众一致好评!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