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政法 >正文

临渭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宝琳实地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组图)

时间:2019-06-06 17:59 作者: 记者 张耀锋 来源:陕西网

6月5日,临渭区委副书记、区长、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宝琳深入公安临渭分局、下邽镇,实地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记者张耀锋 摄

陕西网(记者 张耀锋)6月5日,临渭区委副书记、区长、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宝琳深入公安临渭分局、下邽镇,实地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扫黑办主任李红伟陪同调研。

刘宝琳一行首先来到公安临渭分局,实地查看了扫黑阵地构筑、工作台账建立、指挥中心运转情况,听取了工作汇报,慰问了一线干警。在充分肯定工作成绩后,刘宝琳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大局稳定,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广大公安干警要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不断推动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突破。

刘宝琳要求,公安分局要坚决落实中省市各项决策部署,按照省委“一提”“两清”“四补”“四加强”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时间节点,强化线索核查排查。要持续加大案件侦办力度,特别是对一些重点案件务必坚持“不降格、不拔高”的原则,深挖彻查,坚决不放过每一个涉黑涉恶犯罪分子。要在“打伞破网”、“打财断血”上下功夫,坚决揪出隐藏蛰伏的黑恶势力,深挖彻查黑恶势力背后的保护伞,绝不姑息迁就。要始终保持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工作作风,严格办案程序,创新工作方式,提高案件审理质效,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仗。

随后,刘宝琳一行来到下邽镇,详细了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刘宝琳强调,镇、村作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前沿阵地,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加强党组织建设入手,完善制度机制,强化组织推动和组织领导,坚决打击影响基层稳定的宗族势力和保护伞;要精心做好线索摸排,通过扎实细致工作,提高线索摸排处置质量,增强扫黑除恶打击实效;要突出综合治理,聚焦治乱防乱,结合实际,多措并举,认真做好非法集资等乱象的综合整治工作,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重视宣传引导,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多种形式,多途径开展宣传,助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为建设“宜居宜游、富美临渭”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实地查看公安临渭分局扫黑阵地构筑、工作台账建立情况。记者张耀锋 摄

实地查看公安临渭分局扫黑阵地构筑、工作台账建立情况。记者张耀锋 摄

实地查看公安临渭分局指挥中心运转情况。记者张耀锋 摄

详细了解下邽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记者张耀锋 摄

详细了解下邽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记者张耀锋 摄

听取公安临渭分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介绍。记者张耀锋 摄

听取下邽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汇报。记者张耀锋 摄

临渭区委副书记、区长、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宝琳讲话。记者张耀锋 摄

临渭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扫黑办主任李红伟讲话。记者张耀锋 摄

慰问一线干警,赠送慰问金。记者张耀锋 摄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