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法院 >正文

点滴小事见真情 法警举动暖人心

时间:2022-07-04 09:44 来源:临渭法院

6月27日,临渭区法院法警大队办公室的监控显示屏上,一位特殊的当事人引起了巡查法警的注意。他坐着电动三轮车,面带愁容,独自一人在院门外徘徊。

“老乡,你来法院干什么?”法警大队副队长耿俊旭急忙到现场询问了解情况,得知这位当事人是接到法院工作人员的通知,自己一个人骑着电动三轮车来法院参与民事案件庭审,因其双腿高位截肢,只能坐轮椅。由于非机动车辆无法进入安检区域,老人急得不知所措。弄清来意后,耿俊旭立即安排值班法警打开无障碍通道,接过三轮车,亲手将老人推进法院,并联系案件承办法官,将其送至法庭。“小伙子,你们真好……”面对年轻法警们的热心帮助,老人激动万分,由衷道谢。

开完庭之后,值班法警又将老人安全送离。

一直以来,临渭区法院法警大队在忠诚履职尽责的同时,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热心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以实际行动彰显司法警察的大爱无疆,树立起临渭法院“司法为民”良好形象。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