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法院 >正文

临渭法院:奖杯纪过往 情谊暖人心

时间:2022-07-04 17:24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临渭法院:奖杯纪过往 情谊暖人心


7月1日上午,临渭区法院副院长支晓飞、政治部主任耿伟为法院上半年退休的原执行局局长王选民和原少年法庭庭长、审委会委员宋芳裕举行简短而又隆重的退休欢送仪式。在仪式上,分别由支晓飞和耿伟为两位老同志送上纪念奖杯和礼品。纪念杯上铭刻着“曾经的岁月,难忘的记忆”和“感谢您为审判事业做出的贡献”等字样,大家口中畅谈着两位老同志在岗时的光辉事迹,表示老同志是司法事业的宝库,是“传、帮、带”的主力军,对新人的成长和各项工作的完成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临渭法院:奖杯纪过往 情谊暖人心


耿伟表示,临渭区法院的建设乃至全国司法事业离不开老同志的共同参与,希望老同志退休后继续以各种形式为司法事业发挥余热。宋芳裕也当即表示,听从院党组安排,做到退休不“褪色”,在法院和人民群众需要的时候随时做好“出征”准备。

编辑:任禹霏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