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政法 >正文

1月19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时间:2021-01-19 18:07 作者: 记者 马华莉 来源:陕西网

1月18日,富平法院以“回顾2020、展望2021”为主题召开多部门联合会议。

陕西网讯(记者 马华莉)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渭南公安交警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事故预防和交通安全管理各项工作,凝心聚力,多措并举,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交通安全攻坚战,贡献力量。一起来看看奋战在一线的政法干警。

富平法院多部门联合谋划2021年重点工作  临渭司法参观学习合阳“六好司法所”创建工作

【追梦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富平法院多部门联合谋划新一年工作】1月18日,富平法院以“回顾2020、展望2021”为主题召开多部门联合会议,在总结2020年工作基础上,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对2021年的重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潼关县人民检察院三项举措做好人民监督员工作】为进一步落实人民监督员制度,切实提高检察工作透明度和执法公信力,近日,潼关县人民检察院案管部门多措并举做好人民监督员工作,截至目前,该院主动邀请人民监督员参与案件公开听证14次,监督案件28件,取得了良好效果。

【临渭区司法局参观学习合阳“六好司法所”创建工作】1月18日,渭南市临渭区司法局一行4人来合阳县参观学习“六好司法所”创建工作,县司法局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股负责同志一同参观。

富平公安联合多部门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大荔交警部署“严防控、降事故、保春运”工作

【“疫情防控”多部门联合行动 守牢辖区疫情防控安全线】近日,富平公安留古派出所、镇政府组建“联合检查组”,对辖区内高速富平服务区的超市、商铺开展拉网式排查,督导其强化责任,落实疫情防控政策,保障与预防疫情相关的商品价格稳定,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和良好价格秩序。

【防疫+交安 两手抓】近期,澄城公安交管大队多措并举,紧抓疫情防控和交通安全宣传工作,民警一边做好车辆人员的排查,一边加强交通安全流动宣传,让车载大喇叭在国省道沿线村庄口响起来,把交通安全常识、防疫要求送到街头村尾。

【大荔公安交警全面部署“严防控、降事故、保春运”工作】大荔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根据“春运”期间客货运高峰叠加、冬季冰雪等恶劣天气多发等季节特点,切实做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全力维护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平稳形势,全面部署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严防控降事故保春运”行动各项工作。

【合阳公安监管:疫情防控我先行】近日,根据部省市县公安机关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全省公安监管场所持续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关于进一步强化公安监管场所疫情防控措施的紧急通知》等文件要求,合阳县看守所立即召开专题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监管场所安全稳定。

临渭公安侦破财物被盗案  蒲城公安抓获网上逃犯

【临渭公安杜桥派出所成功侦破在校学生财物被盗案】冬季严打侵财犯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临渭公安杜桥派出所以“破小案,暖民心”为抓手,把打击盗窃犯罪作为重点,不断加强线索研判,串并侦查,成功破获了在校学生财物被盗案,严厉打击“盗抢骗”多发性侵财犯罪活动,有力地维护了辖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袭警辱警不可取 豪横抗法必严惩】近日,陕西渭南临渭公安解放所民警在处置一起酒后滋事警情时,依法口头传唤涉嫌殴打他人的违法行为人莫某到所接受调查,在将莫某带至办案区门口时,犯罪嫌疑人莫某朝民警脸部多次吐口水、辱骂、并用脚踢打民警腹部致其损伤。目前,该莫因涉嫌妨害公务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缉查布控意外“揪”出酒驾】近日,华州公安交警缉查布控平台发出预警,一辆小型轿车沿310国道华州段由东向西不按车道行驶,执勤民警快速布控成功将其拦截。在对该车辆司机检查时,发现其浑身散发酒味,经呼气式酒精检测,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交警提示:开车不是儿戏,酒后别当司机”!

【民警成功抓获一名网上逃犯】近日,蒲城公安龙池派出所民警在日常工作中发现,因涉嫌贷款诈骗罪被山西省乡宁县公安局列为网上逃犯的张某在辖区活动。为不打草惊蛇,民警经过连续18小时的蹲点守候,找准时机,于次日9时在蒲城一酒店一举将其抓获。目前,嫌疑人张某已移交山西乡宁警方作进一步处理。

临渭分局杜桥派出所成功侦破在校学生财物被盗案。

近日,华州公安交警缉查布控平台发出预警,意外“揪”出酒驾。

富平公安留古派出所、镇政府组建“联合检查组”,对辖区内高速富平服务区的超市、商铺开展拉网式排查。

近日,蒲城公安龙池派出所民警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近期,澄城公安交管大队多措并举,紧抓疫情防控和交通安全宣传工作。

大荔公安交警加强对路面严防严控,确保群众安全出行。

渭南政法网今日头条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