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临渭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组图)

时间:2021-03-09 16:34 作者: 记者 陈冰娟 杨大君 来源:陕西网

3月8日,临渭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记者 杨大君 摄

陕西网讯(记者 陈冰娟 杨大君)3月8日下午,临渭区召开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全国、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行动员部署。

临渭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区委书记刘宝琳参加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雷晓萍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缑军杰,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杨卫军,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童建军,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闫永江参加会议。

刘宝琳指出,政法队伍是捍卫党的领导和人民民主专政国家政权的重要力量。全区政法系统各部门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的要求上来,把教育整顿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实,以刮骨疗伤的勇气、坚韧不拔的韧劲,依法打击,严惩不贷,坚决清除害群之马,确保政法队伍的肌体健康。要聚焦重点,扎实推进,认真落实上级部署要求,把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贯穿教育整顿各方面全过程,坚持从严管党治警,紧紧抓住关键少数,围绕巩固“四项任务”,抓好“三个环节”,有力有据有效推进教育整顿。要加强领导,务求实效,严格责任落实,加强衔接配合,做好宣传引导,注重统筹兼顾,周密部署、扎实推进,把教育整顿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临渭、法治临渭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上,杨卫军传达学习全国、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缑军杰就临渭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进行解读说明。

临渭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区委政法委、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司法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临渭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区委书记刘宝琳讲话。记者 杨大君 摄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雷晓萍主持会议。记者 杨大君 摄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缑军杰就临渭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进行解读说明。记者 杨大君 摄

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杨卫军传达学习全国、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记者 杨大君 摄

3月8日,临渭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记者 杨大君 摄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