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法院 >正文

临渭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组图)

时间:2021-03-11 09:14 来源:临渭法院

临渭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组图)

3月9日下午,临渭区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全国、省、市、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全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行动员部署。党组书记、院长童建军参加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院长左敏就全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说明。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耿伟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

临渭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组图)

童建军表示,政法队伍是捍卫党的领导和人民民主专政的国家政权的重要力量。法院是政法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确保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全院干警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重要训词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法院要求上来,深刻领会把握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把教育整顿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以更强责任担当、更实工作举措,全面正风肃纪,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法院铁军。

童建军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准施策,统筹兼顾,协调推进,确保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际成效。要紧扣重点任务,深入开展政治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抓紧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宣传引导,在全院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确保教育整顿高质量高标准开展。要坚持深入自查自纠,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突出自我革命,检视“病因”、深挖“病根”,促使干警自查自纠,推动问题查摆走深走实,确保查纠整改有真章、见真效,坚决打好这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攻坚战,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临渭、法治临渭提供坚强司法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