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政法 >正文

3月13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时间:2021-03-13 17:57 作者: 记者 陈冰娟 来源:陕西网

3月13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大荔公安民警走进下寨镇初级中学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陕西网讯(记者 陈冰娟)阳春三月,草长莺飞。3月12日,临渭区人民检察院、澄城县司法局组织参加“3.12”植树节活动,用双手绿化家园。华阴市玉泉派出所对辖区寄递物流开展全面检查,为了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大荔下寨派出所民警还走进校园开展消防演练活动,为广大师生宣传消防知识,帮助他们掌握灭火、逃生自救技能,筑牢校园消防安全“防火墙”。 一起来看看奋战在一线的政法干警。

潼关法院举办行政公益诉讼座谈会 临渭检察、澄城司法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潼关法院举办行政公益诉讼座谈会】3月9日,潼关县检察院三人来潼关法院与行政庭就公益诉讼案件进行交流研讨。会上,副检察长范宰正针对近年来潼关县黄河河道区域违法问题以及黄河流域环境治理,县检察院以行政公益诉讼案件提出相关问题,希望通过检法两院相互配合,共同推进行政机关依法整改,促进黄河流域环境治理。

【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积极建设绿色家园】近日,渭南市临渭区人民检察院荣获区委、区政府表彰的“志愿服务先进集体”。为牢固树立并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打造“宜居宜游,富美临渭”,3月12日,临渭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志愿者服务队员20余名在渭南创新创业基地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用双手绿化家园。

【澄城县司法局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又是一年春来到,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2日上午,澄城县司法局全体人员到庄头镇永内村植树点参加全县统一组织的植树节活动,以实际行动绿化环境。

韩城公安撑起未成年人校外安全保护伞 大荔民警筑牢校园消防安全“防火墙”

【韩城新城派出所组织辖区家政行业召开安全座谈会】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家政行业的安全防范工作,撑起未成年人校外安全保护伞,3月11日,韩城市公安局新城派出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联合新城二小组织辖区家政行业召开安全座谈会。座谈会上,向各家政负责人讲解如何正确预防、应对、处置学生安全事故的措施及注意事项,听取了各家政负责人对学生安全的意见建议。

【华阴玉泉派出所开展物流寄递行业治安检查】为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坚决防范遏制不安全事故的发生,进一步规范和加强辖区寄递物流业治安管理工作,3月12日中午,华阴市公安局玉泉派出所对辖区寄递物流开展了一次全面检查。

【潼关县公安局率先在全省实现婚姻状况信息自动实时更新】潼关县公安局为了打造“放管服”改革升级版,加快落实“一次不跑”改革,依托政务服务中心平台,对接民政部门,建立民政婚姻登记系统与公安人口管理系统“数据共享”机制,实现公安人口管理系统婚姻状况信息自动实时更新。依托“数据共享”机制,婚姻状况实施自动更新,群众再也不用到户籍窗口变更婚姻状况了。

【大荔下寨派出所开展消防演练进校园活动】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学习消防知识,掌握灭火、逃生自救技能,从源头防范火灾事故,巩固平安和谐校园成果。3月13日,下寨派出所民警走进下寨镇初级中学,开展消防演练活动,提高校园抵御火灾能力,筑牢校园消防安全“防火墙”。

韩城民警上门为高龄老人办证暖人心 临渭警方迅速追回被盗电缆线获锦旗

【韩城市板桥派出所民警上门为高龄老人办证】近日,村民梁某来到板桥派出所户籍室,称其在为母亲办理合疗业务时发现身份证已过期,但因母亲年过八旬且行动不便,无法亲自到派出所办理身份证。得知这一情况后,户籍民警表示可以上门为老人办理身份证,3月10日中午13时许,按照预约时间,户籍民警携带照相机、幕布来到梁某家中,当场为老人采集好人像信息,解决了群众的这一难题。

【在建商铺电缆线被盗 临渭警方迅速出击帮忙追回】1月4日,王经理所在工地在建商铺70余米电缆线被盗。案发后,公安临渭分局巡特警大队多次组织警力进行现场勘查,迅速锁定嫌疑车辆为一辆白色轿车,并以此为依据推测出盗窃嫌疑人藏匿区域。1月6日成功将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3月10日上午,临渭区某工地负责人来到公安临渭分局巡特警大队,将一面写着“一心为民 破案神速”的锦旗送到办案民警手中,感谢民警迅速破案为公司及时挽损。

3月13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3月12日,临渭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志愿者服务队员20余名在渭南创新创业基地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3月13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澄城县司法局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3月13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韩城新城派出所组织辖区家政行业召开安全座谈会。

3月13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华阴玉泉派出所开展物流寄递行业治安检查。

3月13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潼关县公安局率先在全省实现婚姻状况信息自动实时更新。

3月13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韩城市板桥派出所民警上门为高龄老人办证。

3月13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3月10日上午,临渭区某工地负责人来到公安临渭分局巡特警大队,将一面写着“一心为民 破案神速”的锦旗送到办案民警手中。

3月13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