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法院 >正文

临渭法院组织干警赴渭华起义纪念馆 开展红色革命教育活动(图)

时间:2021-03-24 11:21 来源:临渭法院

为扎实推进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开展党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筑牢政治忠诚,努力锻造法院铁军。3月23日,临渭区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前往渭华起义纪念馆开展红色革命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熏陶。

渭华起义烈士纪念碑前松柏掩映,苍翠挺拔。陵园环形英烈墙上记录着先烈的革命事迹,一幅幅浮雕记录着那段充满血与火的峥嵘岁月,让人联想起先烈们英勇无畏、浴血奋战的历史画面。

纪念碑前,全体干警面向纪念碑庄严肃立,司法警察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党组成员、副院长左敏迈步上前,仔细整理花篮缎带。全体同志默哀,向革命先烈三鞠躬。在鲜红的党旗下,党组成员、副院长支晓飞领誓,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

在讲解员的引领宣讲下,干警们参观了陈列展示和起义旧址,详细了解渭华起义的历史背景和全过程,感受先烈们为争取民族解放而英勇战斗的英雄气概和老一辈革命家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

在心灵受到震撼和洗礼的同时,干警们纷纷表示,渭华起义革命事迹带给我们的是一堂生动的现场党课,大家深切地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前进的艰难历程,增强了自身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好红色传人,做到对党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立足本职岗位,传承红色基因,做新时代的奋斗者、担当者。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