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临渭区司法局组织全区司法行政干警观看电影《平安中国之守护者》

时间:2021-03-25 15:36 作者: 通讯员 祖毓萌 来源:临渭区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祖毓萌)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一步弘扬好、传承好政法英模精神,3月24日下午,临渭区司法局组织全区司法行政干警及各律所主任共同观看电影《平安中国之守护者》,认真学习政法英模先进事迹,从中汲取干事创业的奋进力量。

电影《平安中国之守护者》以四川省阿坝州红原骑警旦热布、保定市人民检察院彭少勇、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执行庭法官余洋、广州市白云区司法局胡丽雅、隐蔽战线无名英雄五个政法战线英雄模范事迹为故事原型,塑造了一个个可敬可亲的政法英雄形象,生动展现了政法干警忠诚担当、一心为民的感人故事。

观影结束后,全体干警深受触动,纷纷表示一定要向英模看齐,夯实对党忠诚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不负人民期盼,不断自我净化,自我革命,增强司法行政干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不懈努力。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