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临渭区司法局召开全区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座谈会(图)

时间:2021-03-18 10:12 作者: 通讯员 祖毓萌 来源:临渭区司法局

图片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祖毓萌)3月17日,临渭区司法局按照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的要求,传递开门搞教育的诚恳态度,召开了全区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第一次座谈会,认真听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公证员、法律援助对象等代表对司法行政工作、队伍建设及队伍教育整顿的意见和建议。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丙丁参加座谈会并讲话,党组成员田晓华主持会议,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参会。

座谈会上,党组成员田晓华向与会人员通报了临渭区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总体安排和进展情况,并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就是为了听取社会各界对司法行政工作的意见建议,查找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希望各位与会代表畅所欲言,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助力临渭区司法局打造一支过硬的司法行政铁军。

座谈中,与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代表、公证员代表、法律援助对象代表就临渭区司法行政系统队伍建设中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等分别发言,积极为教育整顿建言献策。

最后,李丙丁代表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向各位代表表示由衷感谢,并表示会对上述意见建议进行归纳与总结,对于能快速解决的当场解决或提出具体对策;对于普遍存在的共性问题,将进行深入研究和论证,提出解决问题的路径。李丙丁表示,临渭区司法局将以此次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提高队伍素质,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队伍,不断满足群众的司法需求,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