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临渭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小结暨第三环节部署会(图)

时间:2021-06-17 08:28 来源:临渭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

微信图片_2021061708114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进一步巩固拓展教育整顿成果,6月16日,临渭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小结暨第三环节部署会,回顾总结第二环节工作,安排部署第三环节各项任务,确保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圆满收官。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区委书记刘宝琳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蔡学宏总结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工作,安排部署第三环节工作,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雷晓萍,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占彬,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缑军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杨卫军,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童建军参加会议。

刘宝琳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锻造新时代政法铁军的重要途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入第二环节以来,全区上下组织有序、责任明确、推动有力、工作扎实,较好地完成了查纠整改环节的规定动作。同时,总结提升第三环节既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的决定性环节,也是对政法队伍改进作风的重要检验。全区上下特别是政法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一以贯之、一鼓作气、一抓到底,切实把这一环节工作抓紧抓实,确保按节点、高质量、高成效全面完成教育整顿目标任务。

刘宝琳要求,全区各单位要紧盯目标、持续发力、久久为功,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以及党纪党规等内容,筑牢政治忠诚的思想根基。要严格按照省市要求,拧紧责任链条,压实直接责任,落实协同责任,互相配合,齐抓共管,步调一致,同频共振。要突出抓源治本,坚持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持续巩固和拓展教育整顿成果,全面梳理群众反映的热点焦点、顽瘴痼疾整治遇到的堵点痛点,坚持“查改治建”一体推进,突出抓好深化整改、建章立制、总结评估各项工作,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见行见效,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蔡学宏在总结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工作并安排部署第三环节工作时说,总结提升环节时间短、任务重,要严格按照省市工作要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紧盯11项规定动作,切实抓好13项重点任务落地落实,持续加力加压加速,确保各项任务高质量完成。要坚持统筹推进,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相结合,与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十四运会安保维稳工作相结合,确保全区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临渭、法治临渭提供坚强保障。

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各专项组组长、副组长、联络员;各街镇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617081117

微信图片_20210617081126

微信图片_20210617081112

微信图片_20210617081121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