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临渭公安分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通报教育整顿整治情况并就整治效果作出政治承诺(组图)

时间:2021-06-10 09:47 来源:临渭公安

6月9日,公安临渭分局召开党委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承诺(扩大)会,通报查纠整改环节专项整治情况,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指导组组长徐印祖、副组长朱华到会指导,临渭区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卫军主持会议,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各党支部书记、教育整顿办全体人员及基层民警代表列席会议。

会上,杨卫军代表分局党委通报了分局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并作出政治承诺。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逐人通报了教育整顿中发现的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提出解决办法,并分别对分管工作整治效果作出政治承诺。

徐印祖对分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用“六个有力”给予肯定。并就扎实做好当前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化学习,筑牢防线。二是要提高认识,加强引导。三是要严格执法,坚守底线。四是要厚爱队伍,防患未然。

杨卫军作出总结讲话,要求分局党委班子成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到有诺必践,切实做到接受监督。全局各级领导干部要牢记承诺,付于行动,践于日常,以雷厉风行、一抓到底的工作作风,全力抓好教育整顿攻坚冲刺工作;要以崭新的风貌,全力以赴做好建党100周年大庆安保和十四运安保维稳各项工作;要以更加昂扬奋进的干事激情和积极奉献的饱满精神,聚焦法纪严要求,聚焦目标找差距,聚焦任务抓落实,把承诺践行到工作任务中,奋力争先、勇创一流,全力实现分局今年整体工作质效大进位、大提升,实现队伍精神风貌大提振、业务工作大效能的目的,全力展现新时代新征程中临渭公安铁军的新风采。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