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指导组下沉临渭区检查指导工作(组图)

时间:2021-06-08 09:17 作者: 记者 许艾学 来源:陕西网

6月7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指导组一行6人下沉临渭区检查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记者 许艾学 摄

陕西网讯(记者 许艾学)6月7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指导组一行6人下沉临渭区检查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区委书记刘宝琳,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蔡学宏一同参加。

指导组和政法各单位主要领导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充分听取了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工作开展情况,对第二环节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导组要求,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严格遵照“五看”“七查”“六整”工作要求,紧盯时间节点,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强化工作措施、压实责任链条,深入推进查纠整改,着力整治顽瘴痼疾,从严从实抓好教育整顿工作。要始终坚持为民服务,切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各项措施落细落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提升政法队伍服务品质。要深化建章立制,总结成功经验,坚持“当下治”与“长久立”相结合,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不断巩固拓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

刘宝琳对第五指导组的精准“把脉会诊”表示感谢,他表示,全区将以此次省第五指导组下沉督导为契机,正视差距、直面问题,主动作为、迅速整改,以更强的政治担当,更高的工作标准,更实的工作举措,更严的纪律作风,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指导组一行详细查阅政法各单位教育整顿台账资料,就工作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提出针对性的建议和建设性意见。政法各单位纷纷表示,从第五指导组反馈的问题寻找到工作的差距,及时帮助查找工作的短板,进一步纠正工作的方向,真正促进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上水平、提质量。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指导组一行详细查阅政法各单位教育整顿台账资料。记者 许艾学 摄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