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检察 >正文

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小结暨总结提升环节动员部署会(图)

时间:2021-06-20 11:47 来源:临渭检察

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小结暨总结提升环节动员部署会(图)

为持续推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进一步巩固教育整顿成果,6月17日,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小结暨总结提升环节动员部署会,会议总结了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成效,安排部署总结提升环节各项工作。

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小结暨总结提升环节动员部署会(图)

会议组织学习了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庄长兴,省第五指导组组长孟军在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小结暨第三环节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樊存弟,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蔡学宏在市、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小结暨第三环节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并对临渭区人民检察院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进行小结,对该院教育整顿总结提升环节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闫永江强调:

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持续加力加压。总结提升环节是教育整顿工作最后的窗口期也是关键期,全体干警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对于在前一阶段发现的问题要严格落实整改措施,确保教育整顿工作保质保量,善始善终,在这一阶段要紧抓“我为群众办实事”,充分体现工作成效。

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工作措施。学习教育要再巩固再深化,在政治教育、党史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方面提升学习自觉性,确保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持续推进抓好问题整改,逐项落地落实,深入扎实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立足本职工作,尽心尽责,规范办案程序,严格办案流程;按照六评要求做好总结提升环节工作,对照要求弥补工作短板,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保证总结提升环节的工作质量。

三是要健全长效机制,推进成效转化。探索健全正风肃纪长效机制、执法司法制约监督机制、素质能力提升机制、干部交流轮岗机制,并对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回头看,将建章立制与制度落实结合起来,将当下治与长久建结合起来。

四是要注重统筹兼顾,彰显检察形象。要将教育整顿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各项检察业务工作特别是“三有”争创活动结合起来,与队伍建设、作风建设结合起来,通过教育整顿推进检察履职,以良好的工作成效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