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公安临渭分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座谈会(组图)

时间:2021-06-21 16:47 来源:平安临渭

6月20日,公安临渭分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暨总结提升环节座谈会,突出评估问效,听取社会各界对分局队伍教育整顿成效的总体评价和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来自社会各界的51名代表参加会议。临渭区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卫军主持会议,分局党委班子成员,科级领导干部、教育整顿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5

会上,杨卫军邀请各位代表观看临渭公安分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汇报片《纯洁队伍 坚定信念 全面推动自我革命》。与会代表充分肯定了临渭分局队伍教育整顿取得的积极成效,并结合自身实际和切身感受提出了意见建议,填写了满意度调查问卷。

杨卫军向与会代表对临渭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的关注和肯定表示衷心感谢,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回应。他表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不是“一阵风”,将会永远“在路上”,对采取的举措、取得的成效,坚持再拓展、再拔高、再创优,努力锻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临渭公安铁军;对存在的短板,发现的不足,坚持持续改、深入改、改到底,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临渭公安将持续巩固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持续抓好队伍教育、管理和监督,持续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安民生”各项工作,切实推动教育整顿成果制度化、长效化和惠民化。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导全警到群众中,体察民情民意,多推出更加务实、更加便民利民的新举措,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事,让全区广大群众有更多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为营造安定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作出临渭公安新时代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