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检察 >正文

临渭区人民检察院积极做好乡村振兴工作队派驻交接工作(图)

时间:2021-07-09 08:51 来源:临渭检察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起步之年,也是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之年。7月7日,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临渭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闫永江,临渭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田大明等一行前往包联帮扶的交斜镇光二村将派驻乡村振兴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送到帮扶村开展驻村帮扶交接工作,并召开了村镇领导班子成员参加的座谈会。

临渭区人民检察院积极做好乡村振兴工作队派驻交接工作(图)

在光二村村委会,闫永江就做好驻村帮扶工作,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提出了三点明确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理解乡村振兴战略定位、目标要求和核心思想;二是围绕中省市区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抓好落实,严格落实5年过渡期内“四个不摘”要求,有效促进农民增收致富,全面提升乡村治理水平;三是工作队要立足新阶段、认清新形势,迅速进入角色,发挥优势,与村“两委”共同谋划乡村建设,切实为群众解难事、干实事,真正推动光二村乡村振兴工作取得实效;四是加强沟通协调,在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等及时沟通,院党组会积极发挥后方支撑作用,全力做好各方面保障工作,为乡村振兴保驾护航。

临渭区人民检察院积极做好乡村振兴工作队派驻交接工作(图)

临渭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田大明宣布了派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队员并安排了交接事宜。交斜镇党委书记田江代表镇、村两级党组织欢迎驻村工作队,表示会全力支持工作队做好各项帮扶工作。新派驻村工作队队员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表达了干好工作的决心和实现目标的信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