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 反诈宣传进社区

时间:2021-07-01 09:05 来源:平安临渭

近日,临渭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反诈民警深入铁二十局社区进行精准反诈宣传。

我为群众办实事 反诈宣传进社区

我为群众办实事 反诈宣传进社区

活动中,公安临渭分局反诈民警李平为大家讲解了“预防电信诈骗知识”。他从“什么是电信诈骗”、“当前电信诈骗主要类型”、“如何识别防范电信诈骗”和“打击治理部署”等四方面,用近期发案较多的刷单返利类、贷款类、冒充电商物流客服类的真实案例,告诫大家千万不要贪图小惠小利,不要轻易泄露自己的个人信息,谨防财物受损。最后,民警在活动现场呼吁所有参会人员,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及在微信视频号、新浪微博、抖音、快手等新媒体关注国家反诈中心官方政务号,自觉做好电信诈骗知识的宣传员,积极把学到的预防诈骗知识、常见的电信诈骗类别等知识宣传到小区居民群众中去,切实降低老百姓上当受骗的几率,有效遏制目前呈现高发态势的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保护好老百姓辛苦挣得的“钱袋子”。参加活动的群众纷纷表示本次讲座受益匪浅,老党员王振华说道:“通过讲解防诈骗的知识,以后碰到类似的我就知道哪些情况是骗人的,感谢你们为大家提供这样的平台”。

临渭分局刑侦大队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把普及防骗反诈知识工作常态化,提高反诈知识宣传活动的力度和广度,切实履行职责,为平安临渭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