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临渭区扫黑办召开扫黑除恶斗争重点行业领域整治推进会(图)

时间:2021-09-17 08:16 来源:临渭区委政法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全国第一次扫黑除恶常态化暨四大行业领域整治推进会会议精神,推进信息网络、自然资源、交通运输、工程建设四大行业领域整治,带动十大行业领域整治扎实有序开展,9月16日,临渭区扫黑办组织召开扫黑除恶斗争重点行业领域整治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第一次扫黑除恶常态化暨四大行业领域整治推进会及省、市有关文件精神,部署推进全区重点行业领域整治,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区扫黑办副主任张亚龙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政法委副书记龚现方、区扫黑办副主任秦斌、区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重点行业领域主管(监管)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行业领域整治,是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是巩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的必然要求,是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各单位要把开展行业领域整治作为政治大事、本职要事、民生实事来抓,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更严作风抓紧抓好,扎实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坚决打好重点行业领域整治攻坚战,确保行业管理更加规范、制度机制更加完善、人民群众满意度持续提升。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围绕“打、防、管、建”四项任务,紧盯短板弱项,找准问题症结,拿出得力举措,进一步细化整治工作方案,结合推进乡村振兴、基层社会治理等重点工作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实践活动,对正在整治的问题,要紧盯不放,确保整治彻底;对疑难复杂问题,要深入研判,健全完善联查联办、联防联动工作机制,加大联合执法力度,形成合力攻坚;对已经整治到位的问题,进一步健全完善回访制度,严防出现反复。要扛牢主体责任,强化日常监管,推动常治长效。要深入开展调研,注重总结经验,加强信息交流,形成比学赶超氛围,推动重点行业领域整治走深走实,确保取得党和人民满意的成效。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