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平安建设】区禁毒办组织开展“打赢禁毒攻坚战”禁毒宣传月活动

时间:2021-12-13 10:34 来源:平安临渭

为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的广度和深度,提升辖区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意识,近期,区禁毒办组织全区20个街镇、各成员单位开展禁毒攻坚宣传月活动,迅速在全区街道商铺、集贸市场、人流密集地方,掀起全方位、多角度、广覆盖的禁毒宣传声势,营造人人参与禁毒的浓厚宣传氛围。

【平安建设】区禁毒办组织开展“打赢禁毒攻坚战”禁毒宣传月活动

【平安建设】区禁毒办组织开展“打赢禁毒攻坚战”禁毒宣传月活动


活动中,区禁毒办干事、各街镇、派出所禁毒民警、禁毒办网格员、禁毒志愿者等深入广场、社区、村组,通过悬挂横幅、发放禁毒知识宣传彩页和环保袋等方式,现场向过往群众普及国家禁毒相关法律法规,讲解如何识别毒品种类、特征、危害,号召广大群众树立积极人生态度,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呼吁从自身做起,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禁毒志愿者热情高涨,以“平安连着你我他,平安建设靠大家”“消除毒品祸害,造福子孙后代”“扫除毒品危害,创建平安临渭”为主题,深入街道、市场、人流密集地方开展宣传。社区网格员更是发挥业务优势,在辖区重点场所和小区进门入户开展宣传,受到群众好评。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短短十天时间,开展宣传活动50余次,共发放各类禁毒宣传资料5000余份,宣传单10000余张,禁毒宣传袋1000个,禁毒环保购物袋500个,摆放宣传展板60个,悬挂横幅30幅,现场解答群众咨询问题120余人次。通过这种零距离向群众宣传的方式,不仅增强群众预防毒品的能力,激发了大家积极参与禁毒人民战争积极性,而且进一步提升了禁毒宣传覆盖面的广度和深度。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