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春训正当时】春季练兵强素质 队列训练塑形象(组图)

时间:2022-02-24 09:11 来源:临渭公安

春寒料峭犹未尽,训练场上砺锋芒。为进一步强化队伍正规化建设,深入推进春季练兵,全面提升民警个人素质,以练兵提升实战能力,达到“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训练目的。2月23日上午,由下邽所、官道所、交斜所、吝店所、故市所组成的渭北方队在吝店所训练场集中进行队列训练。


训练主要从整理着装、整齐报数、稍息与立正、停止间转法、敬礼与礼毕以及三大步伐等方面开展,指挥员高标准、严要求,细抠每一个动作,单练每一列排面。渭北五所所领导以身作则,带头参训,确保春季练兵不走过场,各单位民辅警情绪高昂、精神饱满,均能自觉服从训练管理、严格执行训练纪律,严整的警容、铿锵的步伐、嘹亮的口号,充分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两个小时的训练,参训人员的警容风貌、纪律意识和队伍凝聚力进一步增强,队伍的团结性和整齐度得到有效提升。



参训民辅警将以此次春训为契机,持续推进全警实战化,把训练状态保持在每一天,体现在每一时,进一步强化队伍训练与纪律作风建设,着力锻造高素质过硬公安队伍,为履行公安职责使命,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