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法院 >正文

临渭法院圆满完成机关党委换届选举

时间:2023-11-28 08:57 来源:临渭法院

图片

11月27日,中共渭南市临渭区人民法院机关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会议由临渭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东亮主持。全院100余名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及有关规定,认真准备,充分征求广大党员意见,经院机关党委委员会研究、报党组审定,并报临渭区直机关工委同意,确定了新一届机关委员候选人名单。

图片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回顾了上一届机关党委的工作情况,并通过了《中共渭南市临渭区人民法院机关委员会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大会严格按照选举程序,经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随后,新一届党委委员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图片

新一届机关党委将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锚定高起点、力争走在前、努力开新局,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聚焦党员党务强基础,以更坚定的决心、更饱满的热情、更务实的精神,推动机关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法院工作行稳致远。

图片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