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临渭分局全面部署2019年网络安全执法检查工作

时间:2019-05-16 16:43 来源:临渭分局

为全面落实部省市网络安全执法检查会议精神要求,进一步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网络安保工作,临渭分局组织召开了辖区网络安全执法检查部署会,副政委张君萍、计算机大队全体民警及区政府信息办、荣耀渭南网等15家重点涉网单位和网站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计算机大队长赵文斌主持,

会上,计算机大队副大队长梁旭辉宣读了《临渭区2019年网络安全执法检查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各被检单位认真做好网络安全自查工作,并填写自查表。自查工作结束后,计算机大队将组织技术单位对各被检单位信息基础设施、重要网站、信息系统进行网上远程技术检测,对关键信息基础设施运营者的网站、网上应用系统等进行无害技术扫描和渗透,并形成专项工作检查小组进行实地检查。

副政委张君萍就切实做好网络安全执法检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认识提升到维护国家安全和政治稳定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网络安全执法检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坚决防范网络安全事件事故发生,确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期间网络安全。二要严格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运营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全面、深入地部署本系统本单位的自查工作,确保网络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到位。三要狠抓网络安全监管整改,积极主动依法依规开展工作,确保临渭区网络安全、信息安全良性发展,不出事故。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