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强化新招录民警辅警培训 锤炼临渭公安过硬队伍(图)

时间:2019-09-26 17:11 来源:临渭公安

为进一步加强新招录民警、辅警队员整体体能素质和纪律意识,临渭分局制定详细训练计划,积极开展常态化训练,以“常态施训”加强队伍管理、“以训促管”提升实战能力,为积极适应岗位需求、更好履职尽责奠定坚实基础。

为强化体能、技能培训,分局巡特警大队抽调有训练经验民警和队员担任教官,训练计划主要内容为稍息与立正、跨立与立正、蹲下与起立、敬礼与礼毕、三大步伐、单警装备使用、设卡盘查等体能、技能培训,有效磨练和强健了新招录民警、辅警的意志、增强了体能素质、提高了体能储备和实战技能。训练过程中,全体参训队员严格自我要求,每日坚持刻苦训练,主动克服训练强度大等困难,始终以端正的态度、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训练中,认真领会动作要领,严格按照要求认真完成每一个动作。并对他们集中进行警纪警规培训,夜间在加强训练的同时,熄灯后进行查铺,确保在队留宿人员集中管理和安全,通过近一周的训练,使参训队员的素质水平得到了明显提高,整体精神风貌有了很大的改善。同时大队根据训练比较辛苦的实际情况,大队强化饮食保障,提升服务质量,始终坚持“队伍第一”的原则,高度重视他们的后勤保障工作,统一购置配发碗筷,保障饮食卫生安全,同时每天给训练队员提供开水、绿豆汤等。

通过此次训练,进一步增强了新招民警、辅警的体能素质,磨练和强健意识和体魄,不断提高队伍实战化水平,着力打造一支政治立场坚定、业务素质过硬、作风优良、纪律过硬的临渭公安队伍。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