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临渭区司法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讲座(图)

时间:2019-10-17 18:34 作者: 通讯员 魏涣涣 来源:临渭区司法局

临渭区司法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讲座580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魏涣涣)临渭区司法局为帮助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初心和使命的真正内涵,更好地推进司法行政系统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10月17日上午,临渭区司法局邀请区委党校办公室主任高峰高级讲师为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专题辅导讲座。

讲座以“初心和使命引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从哪里来”、“中国共产党要到哪里去”、“为了谁—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从无到有,不断发展壮大”、“依靠谁—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永葆朝气蓬勃,尊重群众首创精神”、“我是谁—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得到人民群众的真心拥护和爱戴”这五个方面展开。高讲师指出,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初心和使命是激励共产党人前进的根本动力。强调党员干部要以周永康、吕锡文等反面典型为鉴,以张富清同志为榜样,始终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清正廉洁,对党无限忠诚。

最后,临渭区司法局党组书记惠双奇总结此次专题学习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掌握、深刻领会此次专题辅导讲座的学习内容,自觉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本职工作中,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司法行政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把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贯穿于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始终,有效促进司法行政系统健康发展。

临渭区司法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讲座582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