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法院 >正文

临渭法院:法庭里的最美新娘(图)

时间:2019-09-29 15:51 作者: 通讯员 崔蕊 来源:临渭法院

工作中的李瑞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崔蕊)9月28日,是临渭法院速裁庭干警李瑞大婚的日子。由于国庆70周年前夕工作任务重,加之第三季度末对结案率的紧迫要求,李瑞做通了父母和丈夫的工作,决定推迟婚假。

新婚第二天,李瑞就赶到院里开会,紧接着投身到繁忙的工作中。速裁庭每天的工作任务都很重,由其是月底、季度末,每位干警都是办案程序中不可或缺的一节,李瑞深知自己的责任,到了院里就专心致志的投入工作。作为法官助理,接待当事人,处理案件是她的工作,起草法律文书是她的工作,月底整理案件、制作报表是她的工作……她始终坚守岗位,尽心尽力完成好自己的每一份工作任务。她始终记得,自己是一名政法干警,是司法正义的守护者,是维护公平正义的一名战士。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