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商洛市丹凤县公安局莅临公安临渭分局考察交流(图)

时间:2019-12-25 16:12 来源:临渭公安

丹凤县公安局局长黄劼一行参观强制隔离治疗中心

12月24日上午,商洛市丹凤县公安局局长黄劼、副局长王少斌、白引宏和丹凤县人民法院院长李邵华、副院长李林涛等一行9人莅临公安临渭分局,就各项警务工作进行考察交流。分局局长沈军、政委陈康、副局长雷宏斌等领导参加活动。

黄劼局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分局强制隔离治疗中心、报告大厅、合成作战大厅、警营文化长廊等,对分局警务理念超前,基础建设起点高,智能化、数字化技术应用范围广,有效服务实战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

在强制隔离治疗中心,黄劼局长一行实地参观了收治大厅、提审室及视频监控室,询问了解了强制隔离治疗中心机构设置、警力配备、病残吸毒人员收治、监管场所安防建设及收治工作流程等情况。在二楼报告大厅,陈康政委对黄劼局长、李邵华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通过视频短片的形式,详细介绍了分局基层基础建设、报告大厅功能设置等情况。在八楼大数据合成作战大厅,黄劼局长一行现场观摩了分局虎鲨系统、高空瞭望摄像机、可视化大数据情指作战系统等应用演示,详细了解了分局合成作战机制建设、软硬件投入等情况。黄劼局长对分局合成作战大厅建设规格高、管理要求严、应用范围广、实战效果大给予高度称赞。

参观结束后,黄劼局长一行与分局领导在三楼党委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分别就病残吸毒人员的收治审批、管理教育、执法管理、治疗救助及民警的安保防护、经费保障等工作流程和机制保障进行了经验交流。黄劼局长指出:临渭分局开展收戒、收治病残吸毒人员的工作成效显著,经验丰富,一定会把临渭分局宝贵经验带回去,消化吸收,抓好落实。同时,送上锦旗一面,对分局近年来在打击、治理吸贩毒犯罪,特别是病残吸毒人员的收治方面给予丹凤县公安局的大力支持和配合表示衷心的感谢。

沈军局长表示,临渭分局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不断拓展交流空间,不断加强与兄弟单位的警务合作,互相学习借鉴,不断加强友好往来和交流学习,共同为推动公安工作的创新发展作出贡献。

丹凤县公安局观摩成员询问了解临渭强制隔离治疗中心运行情况

临渭分局政委陈康向丹凤县公安局局长黄劼一行介绍分局基层基础建设工作

现场观摩临渭分局大数据合成作战系统演示

听取临渭分局合成作战工作介绍

丹凤县公安局局长黄劼一行与临渭分局领导进行座谈

临渭分局局长沈军对丹凤县公安局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并就分局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介绍。

临渭分局政委陈康就分局相关工作与丹凤县公安局进行交流

丹凤县公安局局长黄劼对临渭分局警务理念超前,基层建设起点高,有效服务实战给予高度评价。

丹凤县公安局、人民法院对临渭公安分局在病残人员收治方面给予的支持协作表示感谢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