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法院 >正文

临渭法院:以案说法,促进公证水平再提高(图)

时间:2020-01-15 11:34 来源:临渭法院

渭南政法网(临渭法院讯)为进一步加强公证和审判工作的衔接,使公证功能和裁判思路相互借鉴、相得益彰。1月11日,受渭南市公证处邀请,临渭法院高新人民法庭副庭长李建国在渭南饭店会议室,为渭南市公证处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理论课。

李建国法官利用身边的典型案例从法院职能、2019年案件审理情况、人民法院与公证职能关系、审查事项的方法、民间借贷、婚姻家庭、农村房屋买卖等典型问题畅谈了自己的经验和见解,并结合自己所办理的案件以案说法做了一堂生动的报告,现场不时传来阵阵掌声。通过这次法制讲座,既宣传了法院工作,使公证处干部对法院工作流程及审理思路有了直观切身的了解,又提升了公证员的业务水平,加深了公证员和法官职业共同体的使命感。

报告会后,现场听众纷纷表示李法官的讲解生动真实,让自己受益匪浅,对相关法律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知,对实际工作和日常生活都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在以后工作中一定会借鉴法院审理案件思路,办好公证业务,带头尊法、执法、守法。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