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公安临渭分局东风街派出所户籍室“冬日送暖”

时间:2020-01-20 16:41 来源:平安临渭

公安临渭分局东风街派出所户籍室响应分局民生户政,为民服务的号召,全面落实“马上办”“一次办”“随时办”等工作要求,在日常工作中,及时处理民之所急,民之所困,得到群众的一致认可。

1月17日上午10时许,户籍员常淑娟接到辖区居民王新民求助电话,声称:其母亲李某,现年88岁,系辖区南塘社区居民。2020年1月15日因骨折在医院刚做完手术,因自己在办理住院期间将她的身份证丢失,而办理出院报销等事宜又急需身份证,故求助为母亲补办身份证。了解情况后,户籍员及时向所领导汇报,和当事人沟通后决定上医院为其上门采集图像,及时为其办理身份证。01月19日上午10时许,东风所户籍室工作人员来到医院上门为正在住院治疗的老人采集了制证图像,并及时处理图片顺利为其办理了身份证业务。得到医护人员及在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