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法院 >正文

临渭法院:渭南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韦红革深入临渭法院调研

时间:2019-07-19 10:21 来源:临渭法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郝毅伟)7月17日下午,渭南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韦红革深入临渭法院调研,并与法院部分党组成员、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临渭法院院长童建军就目前办公环境及法庭建设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临渭法院现在的办公场所面积狭小,设施落后,随着案件数量逐年大幅增长,远远不能满足工作需要。面对问题困难,法院党组积极争取辖区党委、政府支持。在临渭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新的审判大楼已封顶,故市人民法庭综合改造工程已完工。在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支持下,高新法庭也进行了整修改造。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取得了一些进步,但还面临着不少困难,目前经开区人民法庭还在租赁房屋办公,而且办公场所狭小,很多工作都受到了一定的限制,严重影响着法庭作用的发挥。

听了童建军的汇报后,韦红革结合自己在法院的实地查看,了解到临渭法院办公条件差,案件数量多,法官办案压力大,经开区法庭还没有固定办公场所的实际。他表示,全力支持临渭法院工作,立即着手进行法庭建设的相关事宜,并当场确定区级领导负责经开区人民法庭建设工作,力争早日投入使用,以实际行动给予法院大力支持。

最后,童建军表示,法院将加强与经开区的联系沟通,以审判执行工作为着力点,积极化解矛盾纠纷,努力维护社会稳定,助推依法治区,全力支持经开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