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法院 >正文

临渭法院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再安排再部署会议(图)

时间:2020-04-03 11:23 作者: 通讯员 高佳翔 来源:临渭法院

临渭法院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再安排再部署会议(图)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高佳翔)4月2日上午,临渭法院为积极响应区委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百日冲刺”行动,落实“三排查、三清零”任务,组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再安排再部署会议。邀请区委政法委副书记、三兴村帮扶工作队总队长张亚龙,崇凝镇三兴村党支部书记严皎运,第一书记张顺利为全体帮扶干警进行专题培训,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耿伟主持。

会议首先由党组成员、驻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安武对脱贫攻坚领域中发生的违纪案例进行通报并组织学习《2020年临渭区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实施方案》。三兴村党支部书记严皎运对三兴村目前情况和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会上,三兴村第一书记张顺利就帮扶政策向全体参会干警进行了细致培训和耐心解答。区委政法委副书记、三兴村帮扶工作队总队长张亚龙就当前和下一阶段开展帮扶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到2020年必须如期实现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这是一场硬仗,不能停顿、不能大意、不能放松;二是夯实工作任务,驻村工作队员和帮扶干部明确责任分工和目标要求,建立任务清单和完成时限,扎实做好贫困政策落实工作,出现问题,严格追究责任;三是齐心协力,统筹兼顾,法院及其他包联单位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整合各方力量共同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临渭法院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再安排再部署会议(图)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