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法院 >正文

临渭法院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图)

时间:2020-04-03 08:28 作者: 通讯员 高增恩 来源:临渭法院

临渭法院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图)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高增恩)4月1日,临渭法院召开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19年全院各项工作,并就2020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赵孟怡主持,全体干警参会。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耿伟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2019年各项工作及疫情防控期间涌现出的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通报表彰。党组成员、驻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安武对党风廉政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和强调。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童建军就临渭法院2019年度工作从审判执行工作、司法为民措施、司法改革进展、法院全面建设四个方面进行了总结。2019年临渭法院收、结案件数量再创历史新高,全年受理各类案件13175件,结案11939件,案件收结比达到了1.02,位居全省法院第四,全市法院第一。

对于2020年工作,童建军院长结合上级法院提出的实现“双进”和“四个一流”的奋斗目标,从三个方面对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加强队伍管理,树立良好形象。结合当前国内外面临的复杂形势,他要求全体干警要在思想上充分认识人民法官的使命和担当,积极转变工作理念和工作方法,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主持好人民群众的公平正义。二是细化岗位目标,管理精准到位。要进一步完善院内的各项规章制度,将制度做细做实,对全院干警的工作量进行科学量化考评,通过完善的规章制度充分调动干警工作积极性,提高工作质效,促进法院整体工作上台阶。三是要提升审判质效,打造一流队伍。要进一步提升审判专业化水平,法官干警要善于将审执一线发现的问题加以研究和探讨,积极撰写调研文章和学术论文。同时要切实增强责任心,坚决杜绝超审限案件的发生。审委会将加大对审判执行动向及复杂疑难案件的研究讨论。

党组成员、副院长赵孟怡代表院党组对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希望他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希望其他干警对标先进,学习先进,严格落实上级法院“双进”和“四个一流”奋斗目标,振奋精神,齐心协力,开拓创新,埋头苦干,努力开创临渭法院工作新局面。

临渭法院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图)

临渭法院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图)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