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法院 >正文

临渭法院快速审结一起医用口罩买卖纠纷案件(图)

时间:2020-03-27 15:00 作者: 通讯员 刘焘 来源:临渭法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刘焘)3月25日上午,临渭法院高新法庭法官利用“陕西法院微庭审”平台审理一起疫情防控期间口罩买卖合同纠纷案件,双方当庭达成调解。

2020年2月13日,原告陕西某医药有限公司与被告青岛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签订一份销售合同,双方约定原告从被告处购买40万个N95医用口罩,总价款980万元,交货日期为2020年2月18日24时。合同签订后原告立即预付货款945万元。后被告公司因故未能交付口罩,故原告于2020年3月2日诉至临渭法院。高新法庭受理此案后,为了助力辖区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原告公司的财产保全请求,迅速作出裁定,冻结被告公司账户。考虑到疫情防控期间被告不便到庭,又要快速有序开展工作,遂通过“陕西法院微庭审”视频庭审。案件审理中李建国法官耐心释法明理,使双方当庭达成调解,被告同意在21日之内退还原告货款并赔偿所有损失。

疫情防控期间,临渭法院坚持防疫办案两不误,法官干警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利用信息化手段快捷公正办案,为辖区疫情防控提供司法保障,满足了人民群众的司法需求。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