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法治先锋 >正文

公安临渭分局法制大队荣获2019年度“全市执法规范化建设先进集体”

时间:2020-03-20 09:28 来源:平安临渭

3月18日,法制大队被渭南市政法委授予2019年度执法规范化建设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19年,在分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局法制支队的精心指导下,法制大队紧紧围绕公安中心工作,以全面建成高标准的执法办案中心为抓手,对执法工作实行全方位、全过程的有效管理,努力开创执法规范化建设新局面。全大队民警辅警立足岗位,尽职尽责,围绕执法规范化建设的目标,狠抓办案质量,强化执法监督,严把案件审核关,规范执法活动,充分发挥法制大队业务职能,开展调查研究,全面提升了执法水平。

今后,法制大队将不断学习先进单位经验,进一步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以荣誉为动力,以成绩为压力,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努力开创临渭公安法制建设新局面。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