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司法 >正文

陕西省司法厅、财政厅检查临渭区司法局社区矫正经费保障工作(组图)

时间:2020-04-23 16:13 作者: 通讯员 王向权 张蒙蒙 来源:临渭区司法局

陕西省司法厅、财政厅检查我区社区矫正经费保障工作15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向权 张蒙蒙)4月23日上午,省财政厅政法处副处长何礼、省司法厅主任科员计超、张国夺一行来临渭区司法局社区检查社区矫正经费保障工作,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薛宏志、社区矫正科副科长王涛、区司法局党组书记李丙丁、党组副书记文逸平、党组成员田晓华,区财政局副局长张萍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临渭区司法局社区矫正中心,详细询问了目前工作现状、以及全省社区矫正综合管理系统作用发挥情况,了解全区目前在矫人员数量以及累计接收和解除人员数据、并在区司法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由党组成员田晓华汇报了临渭区区司法局社区矫正经费保障和使用情况汇报。区财政局副局长张萍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何礼对我局社区矫正工作经费投入和区级社区矫正经费保障工作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落实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首先是将有限的经费用到实处,确保社区矫正工作顺利开展;其次对我区基层配备警用车辆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最后要求各级财政部门要按照有关规定和标准足额进一步加大社区矫正财政保障力度,提高社区矫正经费保障水平,从而推进社区矫正工作有效、规范、科学发展。

陕西省司法厅、财政厅检查我区社区矫正经费保障工作307

编辑:马转转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