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公安动态】公安临渭分局荣获2019年度“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

时间:2020-04-24 18:30 来源:平安临渭

近日,临渭公安被渭南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评为2019年度“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此项荣誉的取得为公安临渭分局在新的一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凝聚了力量、鼓舞了士气,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胜之年”打下了坚实基础。

【公安动态】公安临渭分局荣获2019年度“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

2019年,临渭公安在各级党委政府、上级公安机关的正确领导下,分局全体民警充分发挥公安职能,积极投入到中央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结合临渭区辖区实际,采取坚决有力措施凝全警之心,聚全警之力,通过全方位立体化宣传,广泛发动群众,全面深挖彻查村组、社区和重点行业领域涉黑涉恶线索,在强化线索摸排、推进专案攻坚等打击工作、深入“打伞破网”、实施“打财断血”,下功夫,从根本上扫除黑恶势力,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

2020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胜之年”,临渭分局全体民警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定的信心投入到扫黑除恶工作之中,凝心聚气,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奋力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