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突出练兵先练长 紧盯强队先强导——临渭分局召开队伍建设暨政工干部业务培训会(图)

时间:2020-04-24 18:27 来源:平安临渭

政工干部是一个单位队伍建设和事业发展的重要组织力量,加强政工干部(教导员)队伍建设,练强基层所队教导员队伍,是推进全警大练兵工作的基础保障。临渭分局把基层所队长和教导员岗位练兵放在重要位置来考虑,突出练兵先练长,强队先强导的引领地位。4月24日下午,按照4月份练兵任务计划安排,临渭分局对政工干部(教导员)队伍进行了基本业务能力集中培训。分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建龙,各科所队教导员(科队长)、政工内勤参加会议和培训活动。

图释:临渭分局召开队伍建设暨政工干部业务培训会

图释:沈军局长围绕全年队伍建设和政工干部能力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图释: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李乐育通报第一季度队伍运行情况和考核评估结果。

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李乐育坚持队伍问题引领、注重干练结合,以点评的方式对第一季度队伍运行情况和考核评估结果进行了通报。市局党委委员、分局沈军局长围绕全年队伍建设和政工干部能力建设提出了“1236”奋斗目标和素质提升要求,要求全体政工干部要围绕“一个目标”、落实“两个制度”、处理“三组关系”、抓好“六项工作”,全面提升分局队伍领先意识和政工干部履职能力。

图释:政工干部业务培训会现场

图释:正科级干部侯景涛同志就政工信息采写编播培训解读

图释:政治处副主任亚云就分局2020年考评制度做了培训解读

政治处副主任亚云对“1+9”制度体系、平行等值考核、教导员基本职责和分局2020年考评制度做了培训解读;正科级干部侯景涛同志根据十多年公安宣传工作经验,做了详细的政工信息采写编播培训。

图释:各科所队教导员(科队长)、政工内勤参加会议和培训活动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