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岗位练兵强素质 提升能力担使命——临渭区戒毒所深入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图)

时间:2020-04-24 10:10 来源:平安临渭

为深入贯彻上级关于“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民警警务实战能力,强化民警政治素质和纪律作风,临渭区戒毒所结合当前形势和突出风险,紧紧抓住大好练兵时机,擂起战训鼓,吹响集结号,掀起“全警实战大练兵”热潮,努力锻造一支“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的监管铁军。

一是开展政治学习,夯实思想基础。积极组织民警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和讨论交流;同时督促民警经常性登录“学习强国”APP进行学习,切实把全体民警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分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多次组织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公安机关人民警察纪律条例》推动纪律作风建设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建设,进一步改进队伍建设工作,有效提升队伍的精气神。

二是狠抓技能培训,增强履职本领。因地制宜,在封闭执勤区打造小型健身场所、队列训练场, 按照“以教促训、以训促战、战训合一”的组训原则,高标准、严要求、科学化开展训练工作,以警务技能训练为基础,以贴近实战实用为重点,积极组织开展单警装备的使用和各种预案的演练等,全面提升了民警应急处突能力。

三是规范内务卫生,培养优良作风。结合“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部署,严格按照规范化管理要求设置了内务规范样板间,精细化规范民警寝室内务设置,做到物品摆放定点定位、整齐有序,定期开展内务卫生检查,切实做到内务规范整洁,严肃作风纪律,培养民警优良作风养成。

“全警实战大练兵”,既是讲政治、讲规矩的具体表现,又是抓防控、保稳定的有效举措;亦战亦练,既体现了监所党支部抓队伍、强素质的硬性要求,也有力提升了监所安全系数。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