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学习安防常识 提高安防意识——下邽派出所召开行业场所治安及消防安全工作会(图)

时间:2020-04-24 10:14 来源:平安临渭

学习安防常识 提高安防意识——下邽派出所召开行业场所治安及消防安全工作会(图)

为切实提高行业场所安全防范意识和规范管理水平,下邽派所以“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为契机,于4月22日早组织辖区旅馆业、娱乐场所、废旧回收业、加油站等37家场所负责人召开2020年行业场所治安及消防安全工作会。会议特邀治安大队副大队长张诚、治安大队民警蔺文豪进行治安业务培训指导。

会上,下邽所所长王鹏通报了近期对各行业场所、消防重点单位检查的情况,分析点评了各行业场所治安现状及消防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随后,蔺文豪向参会人员讲解了废品回收及散装汽油等相关法律法规。张诚向参会人员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等相关法律法规,针对旅店业相关知识开展了业务培训。最后,张诚副大队长向行业场所负责人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加强从业人员日常管理,定期组织相关培训;二是严格按照法律法规经营,严禁行业场所内发生“黄赌毒”等违法行为;三是严格落实实名登记制、营业时间巡查制,促进行业场所规范运行。

学习安防常识 提高安防意识——下邽派出所召开行业场所治安及消防安全工作会(图)

此次行业场所管理工作会,有效提升了行业场所负责人责任意识、守法意识和安全意识,强化了行业场所内部管理、安全防范及消防安全工作。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积极配合公安机关管理,不断加强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力度,整改安全隐患,做到守法经营,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共同维护行业场所治安管理秩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